close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愛麗的1K人氣小回饋之’’我是鹿晗篇’’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金海熙。那麼我們廢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來訪問看看作者大大吧~』

【以下就是我們與某發瘋的作者大大所一起錄製的Q&A問答篇】

Q 請問作者大大妳當初為什麼會想先拍攝”我是鹿晗篇”呢?

『哇賽賽~你看1..2..3..4..5,哦莫有5臺攝影機在對著我拍欸(某愛麗對著攝影機正在傻笑)』

『砰!』的一聲,一個攝影機就從某愛麗的頭砸了下去,散落了滿地的零件

『我去!金海熙妳謀財害命啊』某愛麗摸了摸被攝影機砸到的頭,沖著金海熙破口大罵

『妳說我謀財害命?妳有病吧妳,我好不容易從百忙之中空下時間來幫妳當主持人,妳就讓我來看一個傻逼二貨坐在這裡看著攝影機傻笑?真是胸大無腦的作者』金海熙也不甘示弱的罵了回去

『咦...妳剛剛說胸大什麼來著...?(某女仔細的看了看自己的胸)嗯...確實蠻大的...哦,原來妳是妒忌人家胸大啊...嘖嘖』某愛麗看著金海熙,像是知道了什麼天大的秘密一般,不停直搖頭

『我真的是#*$@&%︿』金海熙被這個腦不知道破了幾個大洞又笨到不行的作者氣到無語凝噎,最後只好當作已經訪問完的樣子,說完結束語後,就匆匆趕到下一個採訪地點...

【場景轉換,鹿晗休息室】

『哦莫,這不是那個人氣剛破一千的作者嗎?額...對了,話說她是叫什麼名字來著的?愛...愛麗...是嗎?昂,算了!沒想到她竟然....竟然找我拍她的新劇了!?哇哈哈哈,一定是我今天開門的方式太正確了,所以才會這樣(?)』鹿晗在休息室裡笑的合不攏嘴

金海熙在距離休息室10公尺外的地方,就聽到了鹿晗的笑聲,不禁站在原地默默的為某鹿的下巴默哀了3秒鐘

【以下就是我們與笑到沒下巴的某鹿所一起錄製的Q&A問答篇】

Q 請問鹿晗你當初聽到自己要當”我是鹿晗篇”的男主角時有什麼感覺呢?

A『嗯...我就感覺特榮幸,不過嘛....既然這劇的劇名裡邊都有我的名字了,男主角本就該選我的不是嗎?』某鹿一臉呆萌的看著鏡頭用自己最喜歡的北京範兒說著

[雖然狍子的回答比上個傻逼二貨好太多了,不過你這都把自己誇到哪兒去了你說說?]金海熙聽到某鹿晗的回答不禁無奈的翻了翻自己的白眼

『我去,這位記者你沒事吧?你是不是已經快要不行了所以才一直翻白眼?要不要我幫你叫個救護車啊!?』鹿晗一臉憂心忡忡的看向了某海熙

『我勒個去,你這人咋就不上天勒?你才快不行了!你全家都快不行了!』金海熙幾乎是怒吼了出來,弄得在場的人瞬間都嚇到愣了一滯,所以...這次的採訪算是完美落幕了...吧?

【我是鹿晗】

『同學們,老師今天要介紹的是對數函數的圖形與性質,對數函數的圖形....』臺上的老師依舊滔滔不絕的講著

『…』而妳在臺下痛得半瞇著眼,整個人趴在桌上,不斷搓揉著自己的太陽穴,試圖緩解掉一些頭疼的感覺

『李知瑛,妳上我的課在睡什麼覺!?給我出去外面走廊罰站!』老師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走到了妳的桌子前,看著妳生氣的說著

妳抬起頭臉色蒼白的看著老師『老師,可是我...』

『妳到底還想要狡辯什麼!?趴在桌子上不就是想睡覺嗎?還不快給我出去罰站!』妳的後半句話,全部都被老師給打斷了

『…』看著站在面前咄咄逼人的老師,妳甚是無奈,只好拖著虛弱的身子,慢慢地站了起來

【走廊】

走出教室後,妳把背依靠在牆壁上,試圖想要讓無力的身體有個能夠支撐住全身重量的支點,沒想到妳的頭卻開始越來越痛…越來越痛,最後妳終於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醫務室】

似乎有什麼光,大片大片的灑了下來,妳的眼睛不禁漸漸的刺痛了起來,驀地,光一下子突然的消失了,妳也緩緩的張開了沉重的雙眼

一秒,兩秒,三秒,妳的視野漸漸恢復清晰,妳看著天花板,不禁迷茫的問道『這裡是哪裡?』

一旁的護理師幫妳拉下窗簾後,站在窗戶旁,看著妳親切的對妳說『這裡是學校的醫務室哦』

『額…那他是?』妳看著被男生的頭(?)壓住的左手不解的問

『他是把妳抱到醫務室裡來的同學。』護理師看到妳看著手的視線,又繼續說『可是他把妳放下來之後,妳卻緊緊的拉著人家的手,所以他才留了下來,然後可能是因為從妳暈倒到現在已經過了2、3個小時了,所以他才睡著了。還有妳是因為貧血所以才導致暈倒的,等等還要再檢查一下,檢查完畢沒事過後,妳就可以回教室上課了』護理師向妳說明了發生過的一切

這時,男生的頭慢慢的離開了妳的手,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睡眼惺忪的雙眼,眼神卻忽的看向了妳這邊『妳還好吧?』男生關切的問道

妳的眼眶卻驀地濕潤了起來,一滴一滴的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慢慢的砸在了地上

男生看著妳的舉動不禁愣了愣神,妳淚眼婆娑卻堅定的看著他問道『你是鹿晗吧?』

『嗯,我是鹿晗…可是妳,怎麼會認識我?』鹿晗看妳的眼神雖是疑惑,但更多的是震驚

 

—我終於找到你了,我的...鹿晗哥哥

                                                                 

我終於寫完回饋文啦,希望你們會喜歡!(比心)

然後也謝謝大家對愛麗的支持,暑輔完後會盡量多更文的!(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k小回饋 鹿晗
    全站熱搜

    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