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著末生各個主角的角色歌還有影片,心又不可抑制的抽痛了起來,所以就在凌晨時果斷的爬起來《寫小劇場》!!內容純屬自創,請勿抄襲!!((文筆渣一個,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抄的XD

【邊伯賢】
『不就是下地獄嗎?我陪你就是了』少年在漫天飛舞的大雪中,對著妳,露出了一個最為燦爛的笑容。
在這個末日的世界裡,少年的笑顯得多麼蒼白無力?
『許安然,妳何其自私?』另一個妳,在妳的耳邊用著痛徹心扉語氣的說著
『是啊,光一般的少年怎麼 ...,怎麼能被我這樣子毀了?』妳在大雪裡,用顫抖著的手,狠狠推開了面前的少年,然後扭頭就走
妳不敢再回頭看他一眼...
因為...因為妳不忍心...不忍心看著他的淚就這麼從臉上滑落,可妳又抑制不住,想幫他擦去眼角晶瑩的那股衝動,所以最後你們終於....終於在雪地裡,往著相反的方向走去,然後自然而然的弄丟了彼此...
 
【樸燦烈】以下為樸燦烈第一視角
『我的夏時啊,妳現在過的好不好?』我看著一旁PSB的總部,在心裡面喃喃著
你也即將要變成一個異能者了啊?『我許妳一世安然無恙』我在取名字的機器裡偷偷動了手腳...許安然,是我給妳取的名字...是火山哥哥給妳取的名字
『對不起,是火山哥哥的錯,沒能在那年的大火裡早點...早點找到你』我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妳手上顯眼的紅色編織繩。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這麼無力的哭了...
【以下為許安然第一視角】
帶著金絲邊框眼鏡的金秀賢走進了實驗室裡,走近了被五花大綁的我的身旁,突然間我的眼前閃過了一道金色的光芒...於是他的異能就這麼的抹去了我所有的記憶—我什麼也不記得了。我只知道手上這紅色的編織繩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以下為第三者第一視角】
許安然在孔明燈起飛時,輕輕的靠在了樸燦烈的肩膀上,紅著眼問『樸燦烈,你喜歡我嗎?』
樸燦烈只是淡淡的說『我不喜歡妳,但我很在乎妳』天知道他的心有多痛,因為他怕...他怕他說了愛,只會給女孩增加了負擔;他怕...他怕他告訴了女孩事實,會毀了她的"人生"
女孩和男孩在孔明燈的照映下,顯得那麼...那麼讓人心碎
【鹿晗】
『小16!』小男孩在妳身後大聲的叫了妳
『怎麼啦?』妳回頭疑惑的看著他
『我們出去玩吧』他笑的很開心很燦爛
『這裡可是PSB的總部啊...我們怎麼可能出的去呢..?』妳坐在牆角,沮喪的看著地面
『剛剛我發現訓練場有一個廢棄的地方,那裡的門,壞了』他看著妳,笑的狡黠
於是你們手牽著手,相攜著走出了PSB。
在路上卻被一個PSB的訓練員擋住了去路『你們要去哪?』他講的很慢很慢,你們身後籠罩的恐懼感也越來越大
『你們想從PSB逃出去對吧?我怎麼可能讓你們得逞!』他話落,便舉起了一大根木棍,想要對你們"動用私刑"
--在PSB想要逃出去的人,便會遭到這般"酷刑"。他們會用木棍一棒一棒的打著,打到你的背上都是滿滿的鮮血時,再潑一點鹽水,讓人生不如死
7號少年把妳護在身後,你們一步一步朝著角落退後,退著退著,後背已經撞上了牆壁,激起了陣陣的顫慄。但那個訓練員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PSB 的訓練員一把從7號少年的身後抓過了妳,然後又像拎小雞一般,重重的把妳丟在地上
『痛...好痛,全身的骨頭都像要斷掉一般的痛』妳躺在地上默默承受著那撕心裂肺的痛
--妳看到7號少年的拳頭越握越緊,接著『砰!』的一聲,是子彈貫穿了人體的聲音,妳看著子彈就這麼穿過了訓練員的身體
7號少年丟掉了手上的槍,一把扛起了妳,朝著大門走去...
 
 
大家有看過末生嗎XD 
沒看過的寶寶就會看不懂這篇哦~
所以呢,這算是我跟樂多的小秘密嗎(姨母微笑)
好啦,所以大家要趕快去看末生昂~你看了世勛就會去你夢裡找你哦~mua~
arrow
arrow

    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