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嗚~我考完段考啦~~

終於能上來痞客邦晃晃了

今天我想和大家介紹"橙光遊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橙光遊戲呢?

我想,應該有蠻多人都是知道的吧~嘻嘻

蛤??你說你不知道??((原諒我一出場就自帶BGM效果

那好吧~所以今天,我就來和你說說我跟橙光遊戲的故事~

               時間回到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在冬季某個星期五,按耐不住寂寞,覺得很無聊的我

進到"遊戲天堂"尋找好玩的遊戲,結果我就發現了"夏盡時亡"

夏盡時亡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橙光遊戲,我記得那時大約是1月底

玩了"夏盡時亡"後, 我覺得作者把情感和事情的發生和經過都描述的很生動

所以我就在3月的時候,註冊了橙光!!並且在這大約1年的時間中玩了不下100個遊戲

雖然在橙光玩的遊戲,我也不是每個遊戲都喜歡,不過我覺得每個作者能夠把自己內心的故事透過文字表達出來"就是一件很厲害、很難能可貴的事情了"  

                    回到現在                  

最後就讓我私心的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橙光遊戲"末生"吧~~

網址在這裡,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66rpg.com/game/uncheck/761728

簡介

                        你知道吗
我们光鲜亮丽的世界,正在一步步走向死亡
                疾病、灾害、战争…
    还有无数那么多的,不为人知的危险
                    但是请别担心
                因为我在你的身旁
            纵然城市崩溃,末日降临
                我也许你一个未来
                        涅槃浴血
                        末日重生
                            末生

末生的主角有:

吳世勛 吳亦凡 朴燦烈 邊伯賢 金鐘仁 鹿晗

 

最後有註冊橙光or有興趣的親故們都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夏盡時亡和末生都是很好玩的"遊戲"

 希望今天的介紹你們會喜歡😁😁

我們下禮拜見~掰掰~

 

arrow
arrow

    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